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59 运动会(三) (刘祥安)  

2016-04-23 13:29:45|  分类: 刘祥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23  59 运动会(三)  (刘祥安)

       同学们对运动会的具体时间想必已经心知肚明,绝对以及肯定是下周五,因为如果真要在4月下旬开,下周五便是4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说说上次运动会的那些事儿吧,嘎嘣保住第一以及第二的位置(跑步),王歆跳远第二,400米同样第二(说实话,看起来王歆跑400好轻松啊),陈同学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便夺得铅球No.1,而我,和陈冠宇报垒球都没进决赛(第一次报垒球都扔到了中线,夺得第三,过了一年竟然连中圈都没扔到),跳远第五,最运气的就是接力赛了,跑第三棒都超了俩人儿,真是运气来了想拦都拦不住啊!最近王歆老说他不跑接力了(我猜是上次接力给他留下了心理阴影),一跑就岔气儿,但这可能吗(孙氏名言:这由不得他选择)?

       期待运动会。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