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升学带来的压力(陈冠羽日记 4月23日)  

2016-04-23 21:00: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升学带来的压力

随着初中生活的临近,感觉我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我倒是不觉得什么,可一向对我宽松的父母竟然也开始给我“施压”。

我有一个自觉傲人的成就,那就是从未报过任何一个补习班,成绩却从未低于九十。看样子这个成就就要消失了——我的妈妈竟然今天给我报了个英语班!我真是感到奇怪,我的英语成绩不算差啊!最近也没有下滑,可是妈妈为什么给我报上了英语班呢?虽说与课上不同步,但总是觉得这说明我的成绩下降了。我的爸爸也觉得不用报这个班,既花钱效果也不是很大,爸爸便找到了妈妈,想要给我“减轻”一点压力;我隐约听到了他们的一些对话:“你要知道……他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孩子……现在的成绩……”哎,第一次被别人说成绩不好,还是我的家人!我的两位哥哥升上了初中,其他方面倒是可以,可成绩实在是太差了,我妈也在那里教学,真可以说是给我妈丢脸了,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入学考试考一个好成绩,给我妈把丢失的颜面挣回来。我的压力瞬间增大了——既要上英语班,成绩又要继续上升,不能给我妈丢脸。

这压力不但是学习,连体育方面都有。几个月前父母还说:“减肥靠自觉,我们不管你。”现在他们也开始督促我减肥了。或许是中考要考体育吧!我知道以我现在的体重,超常发挥中考也不会及格。压力有增大了一倍啊!

压力真是越来越大啊!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