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刺桐花 ---王歆  

2016-04-24 20:32:16|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24  周日   晴热

   说实话不太喜欢王歆。心眼很多,城府也深。或许是因为他比其他孩子大一岁。我不排斥你的个性,但我拒绝你的不诚实。

对于自己做过的事,他可以百般的不承认。有一段时间他写日记连载,我总感觉他是从哪儿抄的,把他叫到办公室问过他,他说是自己写的。没有证据,证明他是抄袭,表扬他写得好。接下来越写越让人怀疑。我上网搜了一下,真相大白,这样他才承认。向来我认为犯错误不要紧,改了就好。我不明白王歆为什么非到这份上才承认。这样的事不止一次,直到今天,他的这个问题我都没给他纠正过来。内心如此强大,不容小觑。

王歆其实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只是把聪明用错了地方。低年级成绩还是不错的,学习态度不认真,马马虎虎,成绩是一落千丈。每次检查他的作业,不是忘带,就是写的潦潦草草,应付了事。可惜了聪明的脑瓜。希望到初中不要再这样。

王歆虽说调皮,但又一副热心肠。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他和李汶均帮同学修理调整凳子的高度,和李汶均忙乎了一个大课间,累得满头大汗。让他俩歇会,王歆笑着说没事,不累。真得挺感动。在他不听话批评他时,还是会经常想起这件事的。

对于王歆,有很多的抱歉,如果我再耐心一点,在温和一点,王歆,你会比现在好吗?在今后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努力这样对你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