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我的日记啊 杨凯森 (67) 2016.4.25  

2016-04-25 17:45:32|  分类: 杨凯森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是我的上一篇日记(第66篇)。被我的一不小心把原来好好的快要写完的日记刷新了,然后结果你们知道的——日记又要重新写。不过比起那些已经传上去然后被删掉的同学要好多了。
          事情是这样的,开始很正常后来出现的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我每写完一个字,那个字就会有蓝色的字体,而且蓝色的背景只会在更新的那个字上,或者是我的鼠标点的一个字上,但是发现怎么点也消失不了,开始还慢慢想适应。但后来这些蓝色字体经常打断我的思路,于是我右键点击了博客背景......然后就被刷新了,天哪,好高级有木有!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