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4-25 20:25:32|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领奖

  昨天收到消息:参加区运会的运动员,请在周一请穿好校服,在举行升国旗之前来到主席台集合。听到这个消息,心中还是有些小激动呢。

  早晨我蹦蹦跳跳的来到了教室,心中掩藏着无限的喜悦,朝着我的几个好哥们开始炫耀。但老师马上就来了,我们急忙出来战队,来到主席台。

  我看到了队长,队长也叫我出来。我们等了一会,人马上就到齐了。音乐响起了,国旗一点一点上升。我兴奋的不得聊,但还是极力表现出淡定的样子。

  “在这里要宣布一件事,由请参加区运会的运动员来到主席台。”老师挨个为我们发了奖状,但没有写名字。我们站成两排,拍了张照便解散了。

  “呃。。。”运动员们挨个埋怨起来,“说好的奖品呢?奖状也没有名字啊。”我们又纷纷交上奖状,可能是忘了吧。

  但我还有着前所未有的激动与兴奋,这次颁奖虽然仅仅只是一张奖状,但对我已经足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