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贝贝别哭(李同)  

2016-04-27 19:36:17|  分类: 李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传开了一件很让我们生气的事情......
           我成为了二年级代表队举牌子的,领着后面的一群小豆包。当我们第一次下去的时候,张校长便开始教我们怎么走。“@#4¥%¥...”这位校长操着浓浓的日照话,哎,真的听不懂。好不容易队知道怎么走了,便开始盼望着服装了,因为老师说不是校服。希望破碎成失望。好吧,是合唱团的衣服。嫩黄嫩黄的。这个衣服对于我、战昱蓉这些比较矮的,穿着也还算合适。可高个子的同学就不这么认为了,穿着太紧了!裙摆太短!姚雨辰就是受害者,不能怪她啊,衣服本来就小。我们去找校长反映了一下。结果是:不行!我们只换人不换衣服!要不然换人!哼,好吧,我们下去咯。下去了,校长突然向我走了过来,“那个嫌衣服太紧的,是不是就后面那个胖的!”我的心底顿时燃起了熊熊怒火,我强压着怒火说:“是的,校长,这个衣服太小了,能穿夏季校服吗?”“不行!我们只换人不换衣服!”“至于这么凶吗?”我自己在底下嘀咕......
            好了,在雨里的训练终于结束了,我们又去问校长,可不可以换衣服,还是一样的回答。可是更让我们生气的是,校长还嫌贝贝胖!说什么那就找个瘦的。他知道这话有多刺伤人吗?贝贝那里胖了?然后焦小凡就说她想试试,然后高晨阳就来了,然后你们就说什么焦小凡故意争什么的.....我们往回走的时候,贝贝终于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他凭什么这么跟我说话!”鼻子一酸。放了学后,我们去找英语老师,贝贝刚见到老师就哭了,英语老师说,有可能是他气急了。有领导来检查。呵呵,领导又来了,我们开运动会,为什么还要迎宾,我们欢迎谁啊?好容易把贝贝哄好了,贝贝说她头晕,摸了摸她额头,有些热。“你是不是出汗淋雨了?”安政菲问。“恩..”“那你就是出汗+淋雨+生气才会这样的。快回家吧。”     
             贝贝别哭.....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