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又一次理发(陈冠羽4月27日)  

2016-04-27 21:2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次理发

粗略的算一算,上次理发到现在将近有三个月了。当然不是我忘记理发了,而是根本就不想去理发,如果不是周六需要“抛头露面”的话,我可以再拖一个月!

再去发廊的路上。我不停的问我妈:“我是理平头还是毛寸?要我付钱吗……”或许是为了掩饰我内心的不安吧!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理发心里总会有一阵不安,走到理发店门口不安则变成了忐忑。真不想理发啊!

虽说我不想理发,可是还得理。漫长的洗头、漫长的理发,真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于是我开始胡思乱想。从运动会想到下周的辩论会,从辩论会想到马上要到来的那场“灾难”——考试,从期中想到期末,从期末想到了暑假,从暑假想到了夏令营……我一不留神时,时间就飞快的逃跑了,转眼间,一头“鸟窝”变成了清爽的毛寸,煎熬也将要结束了,终于要结束了!我感觉黑暗的星空都充满了光明,终于结束了!

结束了吗?好像还没有结束,妈妈对我说:“你带钥匙了吗?我可没带。”犹如一个晴天霹雳!我也没到钥匙啊!看来今晚要很晚回家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不容易回到家,终于了结了我三个月来的一件心事。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