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桃树的自述(范慧文)  

2016-04-28 19:49:12|  分类: 范惠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阳光明媚,我伸动着“小懒腰”,抖抖“身体”,一股清新湿润的空气扑“面”而来。

          我是一颗小桃树,辛勤的园丁叔叔把我栽种到这片土地上,我吸收着阳光雨露,在不断的成长。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几个小朋友在我身边走来走去,想要找什么东西。突然,她伸出了手,从我身上摘下一个未成熟的小桃子,放进口里。我是多么的生气啊,那可是我的宝贝,不是你说拿就拿、说吃就吃的。小女孩撅起嘴品尝了一下,又把小桃子吐出来踩了几脚,连忙说:“太酸了,差点把我酸死”,说完,便又摘下一个,递给他的好朋友吃。我的眼里闪烁着一股无法遏止的怒火,这种怒火,对人类的行为感到可耻。

         小女孩的朋友把小桃子放到口里,同样用了“卑鄙的手段”,我越看越愤怒,浑身的血液像沸腾着的开水,带着一股不能忍受的怒气,一直流到手指尖。一个小男孩看到了,急忙叫他妈妈过来,从我的身上再次摘下一个小桃子,那彻骨的钻心的疼痛,火辣辣的窜上我的 “膝盖”,血液仿佛也被疼得涌了出来,火辣辣的感觉立刻变为了麻木了,我不敢用手碰伤口,一阵阵风吹来,我只能哇哇大哭。 

        我身上的小桃子寥寥无几,地上到处可见小桃子的“尸体”,我痛恨人类,在生命的成长历程中,有的生命来自于苦难,比如:人类的生命——是在母亲的痛苦中诞生的。植物也有生命,可是人类为什么不像珍惜自己生命那样珍惜我的生命?

         同学们,生命是宝贵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我们还要尊重与爱护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爱护与尊重。所以我们不要做伤害他人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