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2016年04月28日  

2016-04-28 21:1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同学与那七元钱

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让我和小刘都哭笑不得。

事情还要从这说起:今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我们要去做操了,刚走没几步,看到刘同学的桌子下面有不少钞票,整整齐齐的放在那。我是那种看到钱就像拿的人吗?当然不是。我顺手就把钱塞到了刘同学的桌洞里。本来以为这就是小刘的钱,毕竟在他的桌子底下吗!可是,没想到事情发展成这样。

下午放学时,刘同学拿着两张“绿色的毛爷爷”在那里笑:“我的桌洞里多了两元钱!真是赚到了!哈哈哈!”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一阵凉:“这不是他的钱?”我立马告诉了他事情的原因。可是,我捡到的是七元钱,那他是怎么拿到两元的呢?我刚解释完事情的原因,又跑到他的桌子特地看了一眼,哈!五元钱!我又从他的桌洞里找到了五元,如果我不去看,会不会被值日生拿走呢?这功劳,他是不是要给点报酬啊!

事情还没完,这钱还不知道是谁的呢!现在我有了几个猜想——一、是哪位“花钱”买零食的旬同学,是不是他把钱放在刘同学那儿,然后把吃的拿走了呢?可我一不知道刘同学的吃的消没消失,而不知道这钱什么时候来的,只能作罢。二、我好想听到他们说是张同学给刘同学的,莫非真是这样?另外,这钱是整整齐齐放在那里的,应该不是别人所掉落的。

不知道这钱究竟是谁的,如果是旬同学或是张同学的话就算了,如果是其他人掉的,千万要说出来,明天我好“还”钱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