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孙绪青日记  

2016-04-28 21:20:28|  分类: 孙绪青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运动会

       虽然我对接力没有什么希望可言,但我对自己的项目还是蛮有信心的。我自己的项目有200米,400米,还有替补别人的跳远与垒球,跳远还是一般般吧,有时还没有刘祥安跳的远。但垒球我可是满怀信心,我的劲儿挺大,虽然看起来瘦瘦的,仿佛要散架一般,但我能扔过半场多,如果能正常发挥是可以拿第一第二的。

       早上训练时一位老师在我跳远时对我说:“其实不晃身体比晃身体跳的还远。”我信了,尝试了一下,是真的!我跳远晃身体时摆臂总是不标准,如今我也算是能安心的跳了。

       除了跑步扔垒球就是我的强项了,我每次扔垒球总是会使他们大吃一惊,有时甚至会使我大吃一惊。我扔的又高又远,连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老师只对我说:“往高扔就扔的远,但高大了也不行。”我便扔垒球时一直都记着这句话。

       跑步可就是我的强项了,信心十足的我不会怎么紧张,但当时区运会200百米的“抢跑小王子”在场。没准“一失足成千古恨”,最后败在他脚下。

      可惜没有六百米,曾经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听说过有“六百米长跑”,但到了现在却不知道为什么没了。可能是因为没有多少人报名的缘故吧。

      四百米我非常有信心,不拿一名绝不甘心!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