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2016年04月29日  

2016-04-29 20:47: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运动会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运动会!不过这运动会的过程对我来说可不是一帆风顺的,先从早上说起吧!

早上,有一位同学让我带着红领巾给她,又有一位同学让我带着校服裤子给他,还有一位同学让我拿着他的书包和凳子……我的天!这样的话我不会累死吗?好不容易“撑”到了操场,问我要红领巾的人不见了,问我要裤子的人也不见了,凳子和书包又不知道放哪里,这可如何是好!早上的凉风吹过我的身躯,非但没有给我带来凉爽,我却变的越来越急躁……

好不容易解决了这几件事,想要坐下来休息一会。我发着呆,无心的听到周围有两名同学正在争执:“快走啊!再不走就要迟到了!”“哦对了正好,你跟老师说一下我不去了”“你不去怎么行啊?老师都发火了就等你了”……不关我的事,我也没有多想。谁知道,那位来叫人的同学看到叫人无望,竟然把我拽了过去,拽到了六年级的方队里。等等,六年级的方队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叫我过来至少让我练一下啊?这让我怎么走啊?我现在周围都是女生,就我是男生,好歹给我换一下地方啊?

靠着以前方队的经验走完开幕式,等了好久,我参加的垒球项目终于要开始了。结果,垒球没扔好,给了我四次机会都扔低了,还没扔远就已经落地,相比五年级那一位能仍40米的“天才”来说,真的连“炮灰”都算不上。扔完四次后,我甚至没有颜面来看我的分数……

这次运动会,虽说对我来说不怎么顺利,但是看看其他同学的成绩,第一、第二有好几个,让我感觉这次运动会真是顺利无比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