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陈冠羽 4月3 日记  

2016-04-03 20:5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林同学啊!

我和林程之间所发生的事太多太多了,就写写最近几天的吧。

星期五下午,林同学走到了我的位子上借一本书。这本书可不同寻常,是我好不容易借到的一本初二物理,我一直把他时若珍宝。可这是,有人来向我借书,该怎么办呢?同学一场,借吧!我就把书借给了她,但是马上就发生了令我“呵呵”的事。

林同学看到物理书上讲的声的传导,这里有一个实验,偏要跟我做。好吧,同学一场,做就做吧。谁曾想坐着个实验的过程被同学们拍下来了,然后当天晚上我家的几乎所有的群都上传了一张照片——我趴在桌子上,林在旁边敲桌子,看上去就像我在睡觉,她要把我叫醒……

今天去学吉他,她也在那里学。到了那里,我探头向外面看,一回头,正好看到她在给我录像,诶诶,要交版权费的啊!刚想要“吐槽”她就把录像关了,然后立马发到一个群里去了。好吧,同学一场,就不收版权费了。然后,老师让我弹,我弹完一首曲子,又看到她在录我,唉,怎么又开始录我了!版权版权!我白了她一眼,然后她又把这个视频传到群里去了。学完后,林同学要打车回去,我也要打车回去,打一辆出租车吧!谁曾想上车后她又开始录我的像然后传到群里,到家后看到群里一片“吐槽”……

我与林程之间发生的真是不断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