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别样暖春太阳山 (李奕君)2016年4月4日  

2016-04-04 19:41:50|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节祭奠完祖先,就可以去踏青,郊游了。老妈说寒食不能去远的地方,所以我们经深思熟虑,选了在市内踏青——太阳山成为我们不错的选择。
          谁知一出发爸妈意见就不同:老爸听信导航,决定沿临沂路向南上高速,走得顺又免费,走也无妨。我觉得这不大靠谱——这么近的地儿用上高速吗?绕一个大圈岂不是更远?老妈则是沿临沂路向北,上最新线路山海路西段,直奔太阳山,省时省力。老爸航向已定,老妈也固执己见......还没出发车内就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时间不饶人,眼看着近12点,我们的胃不乐意了。老爸说先去吃个重庆小面填饱肚子再说,老妈说面条不垫饥,喝个羊肉汤吃块大饼,爬山还有劲儿。。。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后老妈灵活决策向南走老爸的高速线路,并沿途找个羊肉馆儿吃饭!走老爸的路,吃老妈的饭,我也没有什么意见......
          下了高速,经过乡村公路的颠簸,我们可算来到了世外桃源。乍一看,一个小水库横在眼前,还有一个装修奇特,靓丽别致的售票处,还有桃花和迎春花点缀着,一片胜春景象,真令人陶醉。四下一望,游客寥寥,我心中不禁产生了疑问:就这点风景吗?真令人不爽!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原来,好景都在后面。一条道路引我们进入群山环抱的景区深处。我神奇的发现,一只黑蓝相间蝴蝶随着我们往前走,时而灵巧的扇扇翅膀,时而轻快滑行,显得高贵儒雅,又美丽而朴素,它难不成是祝梁山伯?我不禁问:“那祝英台呢?”走了一段路,来到了一片花海,哈!她来了!看起来她总是姗姗来迟!走过花田,我们看见一个水池,一个壮硕,英勇的原始人——我们的祖先站在那里,手里举着火把,似乎在崇拜太阳,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叫太阳山了。真是内含丰富啊!
            不虚此行!我感受到了太阳山的的别样暖春!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