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登浮来山(范慧文)  

2016-04-04 20:14:43|  分类: 范惠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妈妈还在梦里,我已经穿好衣服洗脸刷牙了,今天是清明节,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浮来山。

 早在电视上就看过,浮来山虽无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庐山之秀,但却以它特有的清雅灵秀之丰姿和得天独厚的名胜古迹,吸引着众多的游人远道而观。

  到了浮来山,从下面往上看,人山人海。石门上,刻着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浮来山,浮来山里面的景色太丰富了,有定林寺、救生泉、文心亭等等

 我们直接奔向定林寺内的银杏树,树龄达4000多年,树高26.7米,周粗15.7米,遮阴面积达九百平方米,号称天下银杏第一树树听了这些话,我目瞪口呆。定林寺内还有一位状元,叫刘勰,他被后人们称为“书圣”,他的作品《文心雕龙》世界闻名。说到这儿,我不禁想起: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箭而后识器这诗句。

这次游玩浮来山真好,因为它既让我见到了刘勰的作品,又让我看到了“天下第一银杏树”。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