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26我的理想(王孜萱)  

2016-04-05 18:44:37|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5  周二  晴

每个人或许都有一个理想——做一名教师,站在讲台上传播知识;做一名宇航员,在神奇的宇宙中遨游;做一名律师,在法堂上伸张正义、维护法律……

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普通而又伟大的教师。教师就像园丁,把学生们的缺点修修剪剪;教师很普通,只是把知识传授给下一代,但也很伟大,是人类灵魂不断前进的导师;教师愿意无利益的奉献给国家。

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幼儿园的时候,看到老师有一大堆糖,谁表现好就发给谁,我也想有这个权利,所以就想当老师。我还觉得老师真伟大,真神奇,可以教我们唱歌、跳舞、玩游戏。只要有什么问题,问问老师,老师准能回答我们;老师在课堂上所谓是滔滔不绝,告诉我们了许多知识;老师在课下也像大家的朋友一样,陪大家玩耍、嬉戏。老师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会过来拍拍我们的肩膀,告诉我们:“不要伤心。”;老师在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也会提醒我们不要骄傲、自大;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做个善良、勤劳的人。老师真伟大!

现在长大了,理想还没有变,但并不是因为有权利发糖果而想当老师了,是想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们,为祖国的明天报效。

如果我当上了老师,登上了那三尺讲台,我一定会把我所有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们。我会让学生们爱上学习;我会让学生们在无穷无尽的知识海洋里快乐遨游;我会让学生们学习更多的知识,成为国家的栋梁!

当老师是我现在的理想,但我一定会努力、坚持、 ,让现在的理想成为不久后的现实!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