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批评  

2016-04-05 20:07:04|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5周二 

   收集清明小长假作业时LZ未带。这俩不是偶尔忘带,而是经常。心中已是不悦。回到办公室想仔细斟酌一下哪几份上交到学校里去。看下来十几份作业里,满意的竟只有三五份。我想我得问个为什么了。

   下午第三节课,Z依然未带。LJXZ四人被我叫到教室外。首先表扬你们四个为班级付出,自愿承担更多的学校作业。既然承担,就把它做好。自己看看你的作业合乎要求吗?不要以为学校里不值得作业就可以马虎一点,交差了事。首先你在我这里就过不了关。如果你愿意重做,明天交上,如果不愿重做,不强求。都想重做。

我把L留下。我问她问什么把她留下了?L说是因为作业交得晚。我说不是,是因为你是语文课代表,你是语文课代表而没有课代表的高度,把自己混同于一般同学。说了就明白,点到为止。

才不是用来傲物的,是用来成就自己的。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