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第三十六篇日记(肖凯文)  

2016-04-06 18:59:06|  分类: 凯文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6日 雨 星期三
群星大作战(33)
上集说到,有一位谋臣到了太阳星,进神殿见了太阳神,这位谋臣见了太阳神说:“我有一计,可捉住敌军元首。”
太阳神听后说:“你有什么办法可以打败地球大军,另外,还有什么需求吗?”
这位谋臣说:我的计谋不必让您知道,另外,我需要8万大兵。”
太阳神听后立马派了8万大兵协助这位谋臣,这位谋臣带领着8万大兵用自己的计谋捉住了敌军元首;太阳神听说后,命人大摆宴席,来庆祝这位谋臣的胜利;席间,这位谋臣对太阳神说:“地球人会趁这时候偷袭,我们要做好准备。”太阳神照办了,果不其然,在席间突然出来一队地球兵,可是他们被早有准备的太阳神杀死了。
经历了这次事件后,太阳神就把这位谋臣封为了十二斗将里的斗将王奎。
这位谋臣的身份是什么?下篇揭晓。

地球王:为什么不让我早点灭了太阳,反而拖到现在?
某某肖:大哥,这只是剧情需要,咱们有话好好说。
地球王:什么也别说,只需要让我在下集灭了太阳就行。
某某肖:遵旨。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