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44 我的理想 (刘祥安)  

2016-04-06 20:15:56|  分类: 刘祥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4.6   44 我的理想  (刘祥安)

       说起我的理想,我还真得从来都没有仔细考虑过。可要真让我写一个,我的理想就只能是进NBA。

       要想进入NBA,就必须过一个比登天还难的一关——我到底是个中国人。要说为什么,首先,中国人的体质天生就要比美国人弱一些,以及身高,平均比美国人矮10cm。还记得前几天看到的一位被称为中国“大鲨鱼”的球员,这条“鲨鱼”长得白白胖胖,脸上的肉一团一团的,丝毫没有美国“大鲨鱼”(原版-沙奎尔·拉沙·奥尼尔,身高:2.16米)的气势。

       既然我热爱篮球,这难如登天的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爱迪生曾经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想想这些年自己累死累活地在篮球场上打的无数个“最后一秒”,想想自己刚开始时被篮球打得鼻青脸肿,衣服上这儿抹了一层灰,洗洗,那儿又抹了一层灰,再洗洗,想想在烈日下的我,想想在暴雨下的我,我又何曾轻言放弃过!!!既然一路走到了现在,我就要坚持下去,不然怎对得起自己长久的努力,怎对得起放弃上班也要陪我打篮球的爸爸!

       这条路,我是无论如何也要走下去的。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