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打羽毛球(范慧文)  

2016-04-07 19:34:04|  分类: 范惠文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什么时候,同学们每逢体育课必带羽毛球拍,在操场上打羽毛球,常使我羡慕不已,在我的百求之下,终于借到羽毛球拍。

  刘芮含先发球,(因为球在她手里)球像火箭般的冲了过来,我东奔西跑,谁知我那样只是做作都没什么用,啊!一不小心没接好球掉下来了,我把球飞快的捡回来,拿起球向上以扔拍子一举便将球发了出去便立即举起球拍准备接球,防止掉了。可是,我发完球刚准备再一次接球,谁知一股风吹来,羽毛球顺着风的方向去了,掉进水坑里,这可引来张真真的一顿大笑。

   我开始郑重其事开始第二回合。我先开始发球,我轻轻的往上一扔,右手用力一挥羽毛球杆,羽毛球顺势飞上天空,不停地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刘芮含目不转精的盯着,可不料,还没到指定地点就没有“燃料”了。

   虽然,我的球技还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相信自己会有所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