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这一顿晚饭  

2016-04-07 21:16: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顿晚饭

下午去大姑家吃饭,一去没见到我的两位哥哥,却见到了几位老人,除了大哥的爷爷,其他人我都不认识。只能瞎叫“爷爷好”。

吃饭时,我更是笑料百出。我去拿筷子,回来时看到一位爷爷用牙签插了一块肉给我吃,我不假思索的吃了,吃完以后一位开始吃饭了,便这边夹一筷子,那边夹一筷子,半饱的时候抬头一看,周围的几位老人竟然还没动筷子。这下可糗了,老人们还没动筷子,我怎么能吃呢?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吃。

老人们开始吃了。大哥的爷爷剥了一只虾,夹到我这边来,我还以为是要给我吃的,连忙“不用不用”,伸出手拒绝爷爷给的这只虾。忽然,他把虾伸到了我面前的一碟醋里蘸了一蘸,又夹了回去吃了,我的脸瞬间涨得通红,别提有多尴尬了。

过了一会,我的脸是真“红”了。我开始剥一只虾,剥到虾头时,一不小心用了点劲儿,竟然把虾头捏碎了。如果只是捏碎还好,忽然,一股红色的液体从虾头中喷涌而出,溅到了我的脸上,然后我就真的满脸通红……

去大姑家吃饭,都要留下心理阴影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