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唉!  

2016-04-08 20:57: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唉!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事——我和同学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到我时让我从窗子里爬过去,然后……

真心话大冒险,到我了,我极不情愿的说了一声“大冒险”,然后,跟我一起玩的同学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从窗子里爬过去!”呵呵。爬不爬呢?昨天下午就有人玩真心话大冒险从窗子里爬出去,那我是爬还是不爬呢?我一想:“做人要真诚,玩游戏也一样,愿赌服输吗!怕就怕吧!”嗯对,爬过去吧!

可是,要爬过去了,我却有点害怕了。这么高,掉下去怎么办?但我一回头,看到同学们带有轻蔑的眼神,我的害怕立马就消失了?我怕不过去?哈?开玩笑!这样想着,我我开始爬窗子。爬得中途我想到:“这样真的好吗?爬窗户不怕被我妈批吗?哎不管了,爬一半了还怎么回去呢?”就这样想着,我爬了过去。

爬了一圈,回来不久,一位同学来找我了。他指着在我旁边的小学生守则说:“第二十条看见没?不让做危险的游戏,爬窗子不危险吗?”说着,就去找了老师。在他找老师这段时间,我除了愧疚就是愧疚,唉,这样的游戏做什么呢?以后不能再玩了。老师找来了,我被批了一顿,绝不再玩了!

在这里我要做个检讨,以后这样的游戏我是决不会再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