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19)打篮球(丁文钧)  

2016-04-09 18:52:15|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4月9日 周六
昨天又跟着陈同学他们去打篮球了,帮助陈同学值完日,大部队便浩浩荡荡的“开”进了实验高中的门口。
拿了球,来到了球场,开始分帮,刚打了有二十分钟,陈爸来了,我们便重新分帮。陈爸有一招,超坑爹,出现犯规后,他以裁判的名义拿到球,谁知他接到球就跑,来一个三步上篮,为我们队赢得了一分,哈哈,这招就叫做“反悔”!
后来陈爸接到滕同学的助攻,连进了几球,拉开了比分,可对方也不是吃素的,也连进几球,把比分拉到了10:9,陈爸一个盖帽,把刘同学即将投进的球打了下来,没让他进球。可是后来的情形对我们越来越不利,对方气势高昂,几乎没有出一点差错,比分拉开了,我们在努力的追着,这时,我们听到了看门大爷的叫声:“篮球场要锁门了,你们改天再来打吧!”这预示着比赛结束。输了,唉!
往外走的时候,陈爸一直在回忆我们队打出的好球,陈同学在一旁起哄:“那不还是输了?”看样子,他很兴奋哩!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