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真是炎热的一天 (李奕君)2016年5月1日  

2016-05-01 11:13:34|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27度,是个副其实大热天。上午呆在家里没事,就决定去学校打打篮球,顺便测测新鞋减震能力,一出门,一股热浪就袭来,压得我透不过气来,到了学校篮球场,阳光更是强烈让人挣不开眼睛。真后悔出来!可以想象,在这样的天气里工作的工人,得多么热啊!多么累啊!真应该向他们致敬!
           这时我惊奇地发现,操场上还有像我一样傻的人——只见一堆人在操场上踢足球,定睛一看,是校队的!天哪!这么热的天还训练!!真是让人惊奇!打了一会篮球,我被太阳晒的挣不开眼,我热得脱下了外套,只穿了一件T恤衫。炎炎夏日里,唯一令我欣慰的是鞋子,它的透气性,减震性都不错,一分钱一分货,真不愧300多元钱。
             “耶!”进了!”一个漂亮的弧线划过,这时,我突然看见一群人径直向篮球场走来,是校队6年级的!“能借球玩一下吗?”“当然。”我把球抛给他们,他们玩了一会,却因耐不住炎热,纷纷走了。我也早已大汗淋漓,也拍着球回家了。
             这天气!真是太热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