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特殊的体育课  

2016-05-11 20:33:28|  分类: 陈冠羽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殊的体育课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可以说是比较重要——要考体育,可是这么重要的一堂课,竟然少了四十多个人!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谁知道他们不在这会不会有好消息呢?

第一节课下课,六一节有节目的那些同学就等不及下楼排练了,我的印象中似乎只有二十多个女生有节目,男生的数量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可是班长一点名,几乎全部的女生,一多半的男生都报上了名,这么多人我们体育课还能上吗?四十多个人走了,教室里一下子静了下来,原本喧嚣的课间变得十分安静,两三个女生凑在一起看书,一对男生在一起玩,除此之外在没有别的了。

一上体育课,老师吓了一跳:“怎么就还这么一点人?”嘿嘿,看来是不用考试了。老师给了我们一份资料让我们记住,可都是些多动的男生,谁想去背一节课资料呢?人数一少,老师好像也松了下来,我们只要看几分钟,剩下的时间干什么都行,剩下的时间干什么呢?看耍宝的g同学呗!他看到人少,可以为所欲为了,便一会回头,一会说话,老师过来让他站起来,他趁着老师回头朝着老师做鬼脸,对别的老师做鬼脸可能没事,可这是体育老师唉!敏捷的体育老师一回头,转身一个回旋踢,当然不可能真踢,而是踢到了g同学的桌子上,接下来就是体育老师与g同学的斗争了……这场闹剧真是好玩啊!可惜只有我们十几个同学看到了。

如此精彩的一节课,可惜只有我们十几个人看到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