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88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秦呈阳)  

2016-05-11 21:04:14|  分类: 呈阳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的语文课依然开的讨论会,开始讨论六一的节目了,因为数学老师今天要去听课,所以和语文老师调了一下课程,上午第一节和第二节连续两节讨论,经过我们长达100分钟的讨论,下午终于决定了,我们的六一节目就是:超级英雄和逆战的串烧舞蹈,女生和男生一起跳。

          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我们都下去排练了,哇塞,人还多啊,都将近四十个了吧?之后我们就要选队了,我们几个好朋友都选了超级英雄,超级英雄的领舞是大贝贝和刘纸。先开始涮人,打贝贝和刘纸给我们示范了一个动作,还挺简单的,但是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台,他们讲得稀里哗啦的,我也听不懂,一会是这个,一会又是那个,动作两个教操的教的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有点乱了。

          依旧,我和王孜萱上午去教小朋友们七彩阳光,但是老师告诉我们的一个消息仿佛晴天霹雳啊,就是这个周五一年级和二年级要比赛七彩阳光啊,很多小朋友都不认真学,动作不规范,不齐,还有的甚至是连动作都记不住啊,所以第三节课,一年级一班的老师特地把我和王孜萱留在那里谈话,讨论一下该怎么办,哎,好烦啊!

          今天的是怎么那么多啊,就不能隔开几天嘛!

          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