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记那位“光头”  

2016-05-12 21:03:49|  分类: 陈冠羽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那位“光头”

晚饭的餐桌上,爸爸说:“夏天来了,又到了吃烧烤的日子了啊!”妈妈跟着说:“烧烤?去光头那吃吗?”光头是谁来着?哦,原来是他啊。

在我搬家以前,门口有两家店,一家卖水饺,老板理了个平头,正好又是一张标准的“国字脸”,我们一家都戏称他为方头,不过水饺做得不好,没几天就倒闭了,相比较,旁边的烧烤店生意一直很红火,知道我搬家时仍然生意红红火火。这家店的老板就是光头,他有着一张鹅蛋脸,又理了个光头,长得就像那个每年都上春晚演小品的光头似的,他与方头,好像是两个对立面。

不光是外貌,对生意的态度也是一个对立面。方头的水饺我妈都不叫我去吃,虽然邻里关系不错,可是暗里谁不知道他水饺都是用什么做的,可光头就不一样了,这里的一切可都是真材实料,每次和我妈走到这里,我妈都会给我买点烤串,连一向不给我买东西吃的妈妈都愿意买这里的烤串,难道不足以证明这里的真材实料吗?在这里吃时间久了,妈妈甚至介绍来了好多“老客户”,我们家与光头家的关系也就越来越好 ,每次走到这里两家都会打个招呼,来这里吃烧烤时他也会多烤几串。水饺是一年四季营业可最后的结果是关门大吉,烧烤几乎只有夏天卖得出去却红红火火,对待生意的态度不同,结果也就大不同啊!

现在我搬家了,夏天也很少吃烧烤,听说光头那里因为拆迁也已经转让了,不过卖了二十多万,算是一个好结果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吃到光头做的烧烤。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