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开心花---杨凯森  

2016-05-13 23:56:11|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13     周五 阴 大风

杨凯森变胖了。在他小的时候,他很瘦且白的,现在他是白白胖胖的。曾经我以为谁都可能胖,他不会。真是没想到。

他比较闷,不太爱说话,脸太白了,因为激动或者别的原因,脸就变得白里透红了。性格有倔强的一面,自己认准的事不容易改。

低年级很活跃,大概在四年级,我觉得他突然变得有些消极,成绩波动也挺大的,从优秀变为良好。找他谈过,也与家长沟通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都是这个状态。不过好在成绩没怎么落下,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他的字特别工整,用过的本子干净,清爽。很多次都把它的作业作为范本在班里传阅,学习。一个男孩子对待作业这么认真,是不多见的,从中可以感知杨凯森是个注意细节的孩子。

他的认真、仔细不仅仅在作业上,做操,跑步,考试,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他从不应付,都认真对待。所以各种大型的活动,都少不了他的参与。

在他胖了之后,我觉得他的体质不如瘦的时候结实。遇到流感啥的,往往躲不过去,请假的次数较多。要经常锻炼啊,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他和我交流的次数并不多,见到我,和很多孩子一样低着头匆匆和老师擦肩而过,脸又红了。

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终会有所成就。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