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混乱的数学课  

2016-05-13 21:18:59|  分类: 陈冠羽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混乱”的一堂课

前天的体育课就够乱的了,可是今天上午的第三节课更加的混乱,尤其是那一件事。

第三节课老师去排练舞蹈了,我们的语文课代表——小l自然就管起了纪律。或许因为她是女生,说的话没多少人听,面对那些不停她的话的同学,只能无奈地说一句:“你别说话。”不知怎的,小z忽然跑到了小l的桌子前,把他的桌子推到了,幸好是桌洞那面朝上没发生什么事,要不然她那装满了各式各样东西的桌洞还不变得比这节课更混乱。小l呆住了,半晌过后才想起来这件事,她怎能受这个气?也跑过去把他的桌子推到了一旁不让她用,不过还好没有推到。

我小声和同桌嘀咕着:“这下有好戏看了,我们别去管,他们自己的恩怨情仇自己了解吧!”之后我们就聚精会神的看着这场闹剧。小z不愿意了,跑到他的桌子那里想要拉回来,可小l说:“就你这样课上说话还想要你的桌子?”说着坐到了他的桌子上,硬是不让他拉回去桌子。其实同学们都明白,多大点事嘛!道个歉不就行了吗!可他俩脾气都倔,谁也不肯让谁,就这样僵持在那里。几分钟后,小z忍不住了,过去想要把小l拉下来。依我看,男生动手打女生就不对,虽说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可也差不远了。同学们一看势头不对,赶忙去找数学老师,哦!我们一节课没有老师怎么没想起来数学老师啊!

又是一节混乱的课。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