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1运动会(王孜萱)  

2016-05-01 16:09:56|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1  周日  热热热

打开博客,一览无余,全是运动会,没有别的题目,那我也来写写运动会。

运动会那天很热,安政菲走在主席台上晒了一整天,不说晒黑了是假的,我也不例外。尽管是下午,炽热的太阳还是烤着已经发烫的大地。

 我们在阴阳地等待着跑接力,一些闲着的同学玩起了拔河,哎,还是安静的休息一下吧!

每次接力总是这样,早早的把我们领到了操场,却要等上好长时间,低年级的在跑步的时候,有一位老师一直跟着她的学生跑,还在一旁加油打气。再往上的年级,在终点总有一大堆人在喊加油,然后要不就是叹息,要不就是欢呼。

五年级了,心脏好像开始跳得快了。每次枪响都装作淡定,其实是紧张罢了。不厌其烦的等待着。

老师开始召唤六年的第三棒女生,二班是曲子涵,只能加油了。就算不捂着心脏都能感觉出它小小的不安“扑通,扑通……”

男子开始了,看得出赵浩成的卖力,马上就是刘祥安了,但他好像有什么心事,心不在焉,老师提醒了他一下:“孩子,开始了啊!”他傻笑了一下。

刘翔安接过棒,表情看出来他不再那么轻松了,开始奋力的跑。接下来就是孙绪青了,他是男生们的唯一主力。他跑的也卖力,像只疯了的兔子。老师惊叹道:“哎呀!那谁啊,跑这么快?从基本倒数追了上去,太厉害了!”

“请女子六年级四乘一百米接力准备。”心跳继续加速。

枪响了。高晨扬开始跑了,加油!

太阳还是烤着大地,虽然已经开始跑了,但我还是蹲在地上,看着跑道,一边是亮的,一边是暗的,很美,那必定是我最后一次蹲在就有紧张气氛的跑道上。

张子轩离我越来越近了:“接!”我发现我是第一个接着棒的,高晨扬在我的前面,让我去奋力的追她。

在跑的过程中我的手臂是挥着的,我怕接力棒瞄准不到安雅琪的手上,结果怕什么来什么,接力棒翻了个滚,我们全学校第二,第一是三班,说好的要超过三班,我还是错了。

看了看时间,我们和三班仅仅差了那么一秒钟的一半罢了,还是我的原因,在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上。

大家都走了,还有老师们拔河的热情没降。太阳还是没舍得回家,可能是还想看看老师们拔河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