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肚子疼 秦欢   

2016-05-16 21:29:45|  分类: 秦欢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肚子疼 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肚子突然传来针扎般的疼痛,与上次一样,都是阵痛。可不一会儿,疼痛感又来了,比上次更厉害,我咬咬牙坚持了。直到上楼的时候,这种疼痛感依然存在。本想第二节课会好,结果非但没好,还更加的疼痛,间隔的时间越来越短,疼痛一阵又一阵的袭来,终于,我在第二节课下课时熬不住了,同学帮忙找了老师,打算让家长放学来接。第三节课的上课铃响起,让我与上两节课感觉不同的是,这节课不再是针扎般的刺痛,而是胀痛,感觉肚皮想一个气球,在不断变大,逐渐到达极限,稍稍用力就会破。这种胀痛感,一直维持到妈妈来接我,她带我去就近的诊所看了一下,开了几盒药,吃下后才有缓解。 希望明天肚子痛能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