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紫薇花---张子轩  

2016-05-01 21:41:13|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1       周日  晴热

张子轩长得不漂亮,单从五官来看的话。眼睛不大,眉毛淡淡的,鼻梁不很高,一定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在她身上,我特别能感受到那种古典美林黛玉式的:瘦长的脸,不突兀的眉眼,笑起来很羞涩的样子,那一低头的温柔和那轻声细语的呢喃,她的衣着多是素雅色的,配上高的个子,长的腿,真是具有别样的美。

张子轩也是转学生之一哦,大概是四年级下学期吧。作业啥的都能按老师的要求去做,但是不深入,仅仅是看上去“会”,对知识的掌握不够扎实。课上听讲也是,仅仅是你看到她在“听”,听得效果不像你看上去的那样好。对于老师的提问,回应不够积极。有一段时间感觉数学落下了,妈妈很着急,一段时间的补习,监督,现在能跟得上了。

在读书方面,让自己的阅读面更广一些,多读一些名家名篇,加强积累,在写作方面会有起色的。学习终究是自己的事,还得靠自己的自觉和努力啊!

我很不想说,让一个人改变什么。内向也好,外向也好,活泼也好,文静也好,做真实的自己最好。世上的路千万条,条条大路通罗马。焉知我们为孩子设定的路就是好的?让孩子自己选择吧。

运动会前一天的训练,张子轩不小心伤着腿,坚持跑下比赛,为你的坚持点赞!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