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2)清闲的两节课(丁文钧)  

2016-05-19 18:58:55|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19日 周四
今天下午,由于大多数同学都去排六一节目,我们便在教室里度过了最清闲的两节课。
第一节本来是体育的,可不知为什么,上内堂,我们便在教室里。在教室里没有事干可是不好过的,好在有作业,还有那本被我看了不知几十遍的《情感读本》,还是先写作业吧。
作业不多,只有三页生活,不一会就写完了,我一直觉得一个练习做不完,就像没写完作业一样,也是为了消磨时间,所以,我把这个练习剩下的一页也给做了,课还没上到一半呢!我便翻看那本《情感读本》,才看了一两篇文章,看不下去了,最后我干脆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想想明天的球赛哪队会赢,我便一直趴在那里,找不着事干,忽然想起来桌洞里还有一本借来的小书,我便拿出来看,书很薄,几分钟就看完了,刚好也下课了,终于熬过了第一节课。
我本以为第二节课会去音乐教室上课,可是,课间张驰回来说,音乐上内堂,哎哟喂呀,还得在教室里上一节自习?天啊,让人怎么过啊!正好,我音乐课本后面的学习测评还剩下一页,忘了做,快补上,用了莫约五分钟的时间,然后拿给音乐老师看,老师说完OK后,我瞬间转换到了没有事干模式,忽然,我看见李文均把桌洞里的东西全部倒出来,把垃圾挑出来,放在一边,然后把他的书全部放到桌子上,地上就只剩了垃圾。他说他要测试高华增看到垃圾会是什么反应,于是就往高华增那里扔垃圾,高华增再扔回来,再扔过去,扔回来,扔过去,扔回来,一节课都在干这个。
终于,下课铃响了,我自然也得到了解放,这时同学们也陆续回来了,这也说明第三节课终于不用再熬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