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0下午的排练(王孜萱)  

2016-05-19 20:47:50|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19  周四  晴

今天下午的排练,排练的很充实,并没有虚度光阴。

我们的舞蹈在昨天就已经排完了,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就是细动作的排练。

我们跳男步的同学跳的那叫一个不整齐,而且还跟不上节奏,没办法,只好不停地练啊练。练了大概有半节课吧,比之前整洁利落多了。这时,下课铃响了,我们休息了十五分钟,开始了第二轮的排练。

上课铃又响了,我们又开始了排练。

正在我们跳的正带劲的时候,四班的两个男生凑了过来,我们跳完了这一遍,把他俩轰了回去。我们又跳了一遍,跳完之后就跑到楼梯那去,看四班的舞蹈,他们跳的还真不错,即整齐又好看。他们是男女串烧,女生跳完男生跳。看了一会,姚雨辰把我们召唤了回去。

还是在我们跳的正带劲的时候,四班的一大群,注意,是一大群人围观了过来,好多双眼睛盯着我们看,正好可以当观众。在一群观众的面前跳完了舞蹈,最后我们还自己给自己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我看见他们也互相看看,鼓起了掌。

你们看我们,那我们也看你们。我们跳完了以后,所有的人都凑到了四班排练的地方,其中我们班的有一个人说:“你们要是不跳,我们就不走了。”他们无可奈何的跳了一遍,用手示意让我们走,我们又说:“我们还要看男生跳。”最后还是姚雨辰又自治性,把我们又给召了回去。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