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3)球赛(丁文钧)  

2016-05-20 20:47:13|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0日 周五
今天这球的的可真是倒霉啊!
放了学,我随着大部队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实验高中的球场,还好,有空位,我们赶紧占了一个球篮,然后投了一会,开始打球。我又和陈同学一帮,由于我们少一个人,开场得到了球权,其实对方的肖同学要不要都一样,因为比赛一开始他就6犯毕业,下场了。
比赛开始了有十分钟了,我们得了几分,对方还一球没进,当时我正在运球在三分线外,快到中圈的时候,对方刘同学过来抢断,我方王同学去拦他,一伸腿,我就被绊了个嘴啃泥,球也被刘同学抢去了,让他进了一个球,于是我便下场休息了五分钟,五分钟很快过去,我又回到了球场。这时,刘同学打手犯规,陈同学罚球,没进,我便上去抢篮板,,这时,同样在抢篮板的王同学窜了出来,直接把我挤了个人仰马翻,真是倒霉,两次都是自己帮的人,既没法罚球也没法发球,这叫人怎么办?
今天的球赛,真是倒霉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