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1关于六一服装(王孜萱)  

2016-05-21 20:24:46|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六一服装的讨论,其实只是我们一部分的人在讨论。

姚雨辰是舞蹈的总策划,她每天都要带着ipad去学校,把昨晚在淘宝上的觉得不错的衣服带给大家看。在课间,总会有一大群女生围在姚雨辰的座位上,讨论衣服。当然也包括我。

昨天下午,我们练完了舞蹈,姚雨辰和安政菲让我们围成一个圈,让我们每个人都看看各组所穿的衣服。看完之后,就在我们统计鞋号和身高体重时,发生了陈冠宇同学所写的日记内容。之后我们就去安慰焦晓凡,安慰了一会,我和高晨扬、范惠文一起从女厕所旁走出来(焦晓凡遵在女厕所旁边),还一边讨论着衣服,我们都一致认为跳男步的女生穿和男生一样的那件衣服实在是不好看,高晨扬不怕在姚雨辰很忙的时候去提意见,她找到了姚雨辰:“大贝贝,我觉得那身衣服不是很好看……”虽然我们都提倡商量,提倡少数服从多数,但事实总会与提倡产生偏差。

不知怎么,放学以后,贝贝把我叫了过去,告诉我跳男步的女生可以穿那身下面是迷彩的衣服。我很兴奋,觉得这样很好。在值日的时候,我告诉了范惠文,范惠文还不知道,她听了之后,我能从她的话语、神情看出:她很喜欢这身衣服,她也跟我一样觉得迷彩的那身衣服要比那种拉裆裤好看得多。

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我跟秦呈阳聊天,聊了一大会,她才告诉我有一些人在讨论男生的衣服。她让我进群,我进去以后,一切都已经定好了,不管是男生的、女生的都定完了,我想问问姚雨辰昨天下午所说的那些迷彩服都是些什么情况,但老爸却让我洗洗刷刷的准备睡觉。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早上打开QQ,姚雨辰和安政菲要我们九点在学校集合收服装的费用。我实在是不方便,再一看,他们定的是拉裆裤……

不知道是不是姚雨辰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太累了,把说过的话给忘了,还是我听错了,反正我和范惠文是白兴奋了一番。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