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转载】第二百零三篇日记(战昱蓉)交费用  

2016-05-21 20:41:31|  分类: 昱蓉视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百零三篇日记(战昱蓉)交费用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晴

交费用

      昨天,小A就跟我们说了交服装费用的事情,明天早上九点,在校门口交钱,看了看价格,不是很贵哦,九十块钱,上衣,裤子,鞋子,帽子,整一套齐全,有一些人去不了,所以,小A还说可以微信转账,稍后说了她的微信号,我则是打算明天去交钱。

       捎着九十块,上路了,临走之前,看了一眼手机,嗯?变了?变成一百二十五了,回去又拿了三十五,现在变成了一张百块大洋,加两张十块加一张五块的,呀,快到点了,要快一些了。

       一路跑过去,到了校门口,咦?没看见有人啊,突然,小Z冒了出来,说,小猫来了,(找个称呼……),我才发现,那些人在被车挡住了人,再车上写呢!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