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服装交费 (李奕君)2016年5月21日  

2016-05-21 10:08:09|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我就在QQ里收到了消息——逆战服装缴费!再往下一看,还是今天上午九点!这可急坏了我,已经8点多了!我急忙穿上衣服,拿上衣服的钱,准备下楼去学校交钱。
       正当我要拿着90元下楼时,老妈要我确定一下是九十元吗。于是我便极不情愿的打开了逆战工作群,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男生服装从90直跳到了125元!这家乎,怎么回事??估计有很多同学带不够,我暗自庆幸我没下去交钱。果不其然,好多同学都带不够钱,Z同学就是其中之一,他只带了120元!于是我借了他5元钱救急。
        准备工作一定要充足啊!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