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崔欣日记  

2016-05-22 14:57:44|  分类: 崔欣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续《晓雪之校园生活》(11

第二天......                           

“晓雪、安莉,起床了!”“哦!”

5分钟后......

“晓雪,多吃一点!”“谢谢姐姐!”“一会儿我们还要去赶回家的飞机呢!”“好,知道了!”“安莉,你也多吃一点!”“好。”

二十分钟后......

飞机场......

“飞机来了!”“走吧!”

飞机上......

“哇!晓婷你快看!下面的房子好小呀!”“真的!我给你们讲一个笑话。”“什么笑话?”晓雪和安莉一起问道。“一次,小明的老师让小明帮他拍一张桂林的照片,小明说:‘老师,我没有手机呀!’老师就说:‘那你用我的手机拍!’说着,就把手机给了小明。第二天,小明坐飞机去桂林,经过老师家的房顶时,不小心把手机掉了下去,刚好掉进了老师家,老师正在睡午觉,一个东西掉了下来,很生气,也不管是什么就扔进了垃圾桶。”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掉了手机,小明第二天就回来了,老师一见到小明就问:‘小明,你拍了吗,我的手机呢?’小明哭着对老师说:‘老师,你的手机昨天中午不小心从飞机上掉了下去,好像是您家上面!’‘啊!一个东西掉了下来,让我扔进了垃圾桶,今天早上倒进了大垃圾箱,垃圾车又把垃圾清走了!no!’哈哈哈”

“哈哈,晓婷,这个笑话太好笑了!”“那我再给你讲一个!”“好!”“有一个班里有一个同学不爱说话,有一天,他不小心把前面同学的衬衫上弄上了墨水,想说‘对不起’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想了想就接着在前面同学的衬衫上写上了‘对不起’。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晓婷,你的笑话太好笑了!”

“那我问你,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

“等于,两个小白。”

“错!等于,小白兔(t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孩子们,睡一会吧!”

“好!”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