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转载】第二百零四篇日记(战昱蓉)小心为上  

2016-05-22 21:14:09|  分类: 昱蓉视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二百零四篇日记(战昱蓉)小心为上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晴
小心为上
       前几天记得得看到过一则消息,某地一游客嚼了五颗樱桃后死亡,我还不屑一顾,不过出于好奇心,还是点进去看了一下,看到事例后,半信半疑,“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之后, 那颗小小的樱桃核里,居然有如此毒素——氰化氢!
       但是在看过了一些专家的解释后,才发现,并没有那么严重,专家表明,樱桃核的的确确的是有一些毒性,但吃五颗就致命的这个说法有些夸张,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游园区樱桃上可能打了剧毒农药,也可能根本就不是可食用品种。
       还有,如果真的要靠樱桃核来中毒的话,至少是要几斤或者是几十斤的樱桃全部(包括樱桃核)全部嚼碎吃掉。
       就算这个樱桃核不是致命的,但是嚼碎了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轻微的影响,吃樱桃时,最好还是不要吃樱桃核,以预防为主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