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汤姆小宝宝的故事  

2016-05-23 18:51: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汤姆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猫妈妈经常欺负老实的猫爸爸。
有一次,猫妈妈说:“我要去睡午觉,你给我看着小汤姆,别让他跑丢了!” “是,是我一定会把小汤姆看好的!猫爸爸结结巴巴的回答道。
猫妈妈走了,爸爸小声嘀咕:“我也想休息一会啊!唉,算啦!我还是先管好小汤姆吧!”猫爸爸无奈的回头一看:天哪!就这一小会的功夫,小汤姆就不见了!
猫爸爸着急的四处寻找,终于在一栋工程还没有建好的楼下发现了小汤姆,更让猫爸爸感到心惊肉跳的是在小汤姆的正上方,有一块摇摇欲坠的大理石眼看就要掉下来了。
猫爸爸奋不顾身的扑到了小汤姆的身上,大理石重重地砸在了猫爸爸的身上,猫爸爸不动了,小汤姆轻声问爸爸:“爸爸你还好吧?对不起我又乱跑了,让您担心了。”当小汤姆说完这些时,他看向爸爸:“爸爸!你怎么不动了?你千万不要有事啊!”小汤姆大声的哭泣着。
附近的施工人员听到后,急忙赶来,把猫爸爸送到医院里。
而刚刚睡醒的猫妈妈也接到了医院的通知,急忙赶往医院。
一家三口终于在医院里团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