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5)打篮球(丁文钧)  

2016-05-24 20:11:52|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24日 周二
今天下午,照常打篮球,光等滕怀钰就花了好长时间的,人有点少,陈冠宇当裁判,我们只有五个人,忽然李奕君说他也要去,正好凑齐六人了!
到了球场,李奕君还没到,我们就先玩着投球,等李奕君来了再分帮。
六个人打就是不爽啊,人太少,没什么乐趣,还是等明天到学校去打,人多。
他们发球,拼命的防守,但对方还是进了不少,刘祥安是我们当中唯一一个能投三分的,他一投三分球,根本防不住,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还是进了,继续防守,进攻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对方都是高个,一投就被盖下来了,但是我也盖了一个冒,篮球生涯第一次啊!一次,王歆得到球后,被三人围攻,这时候,许津荣直接把王歆的眼镜给带了下来,掉到了地上,然后他不小心一走,嘎嘣一声,眼镜就碎了,真惨啊!
期待明天多人战。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