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动物运动会  

2016-05-24 22:03:52|  分类: 张倩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备开始!”老山羊慢悠悠的说。这次的运动会比赛非常激烈。
先看狮子:他呼吸急促,脸色就像个黄澄澄的橘子一样。再看小狗:他满脸赤红,仿佛就像一个大苹果在地面上滚动一样。老虎,豹子:他俩可是赛跑的老手了!他俩在赛场上往往是势均利敌,你看!这不又杠上了!
现在比赛已经过了一半了!老虎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暂位居第二名,豹子以持久的肺活量暂位居第一名!看来老虎要好好练练肺活量啦!
第三名是以每小时奔跑速度为58公里的狮子啦!第四名是大象,第五名是狼狗,第六名是马……
“ 我赢啦!”一只可爱的小蜗牛高兴的大声宣扬道。
老山羊非常吃惊!他不敢相信,也绝不相信!老山羊瞪大了双眼,结结巴巴的说:“小蜗牛,你骗不了我的!就你!这是不可能的!”小蜗牛气喘吁吁的说:“真的是我呀!我真的是这次2014本届的冠军!请您相信我!”
老山羊显得很不耐烦,“等等!”老山羊发现了一个重点!小蜗牛说它是2014的冠军,可是2014年度的冠军是豹子呀!
啊!我终于明白了!小蜗牛参加的是上一届的运动会,因为他不放弃,所以一直跑一直跑,它跑过了一个冬天,这个时候已经是2015年啦!所以才会是第一名的!
老山羊想着想着,运动会已经结束了!第一名是豹子,狮子紧随其后。
这下可让老山羊犯了难!它究竟该把奖杯颁发给谁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