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出书计划  

2016-05-25 06:13:52|  分类: 张倩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件事我们和语文老师早有准备,其实在上个学期语文老师就提到过这件事,虽然家长也签了字,但寒假过后我们依然觉得语文老师只是说说而已。
没想到在这个寒假中语文老师就已经在准备工作了,开学之时的一堂语文课上老师又提到了这件事情,并且说道不是说说而已,是一定要搞。我们都十分惊讶!
在语文老师的鼓动之下,我开始有所行动:常去博客看我的日记,在家里翻找还有没有落下的日记本。
终于大家都被语文老师的所描绘的书的样子所打动了,大家都被语文老师感染了。
语文老师发下日记后,全班大部分人已经开始整理日记了,可还是有少数钉子户始终不肯动摇。终于在语文老师的轮番轰炸下,他们也缴协投降,加入出书的大部队里。
真希望能早一点看到描绘我的那本书!!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