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香水草花---张文慧  

2016-05-26 21:35:03|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22周日 

张文慧被选去参加啦啦操的国际比赛,虽然没有成行,不过可见她的舞蹈实力。自从学校推广啦啦操,她和高晨扬作为示范一直在前面领操。一招一式,很有范儿。

张文慧中等个子,看上去很细长,皮肤白皙,气质不错,很适合跳舞,不知课外有没有上舞蹈班。

她很听话,在班里很少听到她的声音。课上不怎么积极,即使回答问题也需要老师再三要求声音大点,方才能听见。有一段时间,她的学习很不在状态,她不是突出的孩子,但也不是差的孩子。那一段时间我经常批评她,知道了解了原因。每个孩子的成长环境不同,遇到的问题也不同,需要了解之后再做判断。不能武断的下结论。

她和张真真,张洁,王许诺属于一个类型。话少离老师远,与老师打交道不多,对于这几个孩子,我觉得我对她们而言,仅仅是传道,授业,解惑,在人格的形成,做人上只是影响而已。

这样的孩子,老师操心最少,不惹事,不多问,不多说。这样的孩子,老师很容易忽略。

她是个好孩子。人与人的相遇需要缘,有缘与你相遇,珍惜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