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牵牛花---贺培轩  

2016-05-26 21:38:14|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5-24       周二 

   贺培轩是个很老实的孩子,憨厚,无心机。人长得胖胖的,老好人的样子。他也是后来转来的。

   在学习上不够灵活,又下功夫不足。所以成绩就是我们说的一瓶不满半瓶逛荡,上不去,下得来。一不留神,那成绩就糟糕了。和他妈妈通过很多次电话。妈妈是个很开朗的人,对她的学习是又着急又生气。着急的是说了多次没效果,生气的是自己不努力,全凭大人说一点做一点。

他在课上不捣乱,认真听的话,回答问题也是不错的。可惜是他认真的时候并不多呀。课上自己玩,玩得投入的时候就不知道老师提问的啥了,和同桌说话我制止的次数可不少。有时看到他眯着眼睛,白白的脸蛋,一幅憨态可掬的样子,不知道说他啥好了。

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每个人能力有大有小,每个人对学习的认识程度不同。不必苛责,严格要求,尽力去做。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