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水仙花---丁文均  

2016-05-26 21:40:49|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2-1  周一  

今天是小年耶,外面已经是爆竹声声,不绝于耳。在这里祝亲们小年快乐!小年,小年,那就写写我们班的一小只---丁文均吧。

丁文均是在五年级时转到我们班的,所谓后来者居上是也。刚到班里时,不算突出,中等偏上一点的水平。说他“小只”是因为他小小的个子,在班里很容易被淹没的,不甚多言,也容易让你忽略他。可他一直在默默的发力,一直在进步,现在的成绩稳稳地90分以上,门门功课很优秀。

在今年的元旦联欢上,发现他笛子吹得很棒,这就叫真人不露相吧。他必定还有我不知道的本领吧。在对他的观察中,发现他的爸爸妈妈很注意对他的陪伴和培养。凡是对孩子有益的,无论花多少时间,投入多少,他们都毫不犹豫的陪孩子去做,让孩子去做。所以说,丁文均的进步多数是因为爸爸妈妈的用心,这一点很值得学习。

他的铁哥们是张禄,俩人倒是很“般配”,都是帅气的“小个男”。俩人总有说不完的话,所以不敢把他俩调成同桌。俩人不放过任何交流的机会,路队都能看到他俩忙里偷闲拉上几句呢。在我面前话很少的,像他这样的孩子,没有调皮出状况,没有学习需要老师唠叨,是极少和老师交流的。记得他妈妈有一次告诉我,他的循环日记得了5颗星,激动得很,竟等不及妈妈下班,回家就打电话告诉妈妈,妈妈说他那个高兴劲就别提了。在丁文均加入到循环日记之初,他写得不算好,自己不懈的努力下,进步很快,文理清晰,语言流畅,言之有物。

不张扬不代表没有个性,不出声不代表没有观点。智者不语,人稳不言,洁者不衣。这样一个孩子,愿你长得更高,走得更远!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