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友谊地久天长  

2016-05-27 18:10:25|  分类: 张倩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就要像云烟一样的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
小学的生活是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马上我们就要各奔前程了。在这二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师的灌溉。
教室里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有缭绕着我们的嬉戏声,在校圆里还有我们欢笑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我们都曾留下难忘的回忆。
我们天天一起上学放学。你经常放学就来我家玩,每到天黑再走。我们俩在我那小小的房间里,经常能传来各种各样的笑声。
天黑了,有时我就会说:“我数星星.你智商差点.你就数月亮。夏天了,当蚊子咬了你一口,恶狠狠的说:“我一定要拍死你!”这个时候,我就会调侃着说:“你忍心拍死它么?它身体里可是留着你的血!
其实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想哭的时候还有人逗你笑!所以珍惜那些逗你笑的人!因为友谊地久天长!!!!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