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和气花---李睦  

2016-05-27 07:05:55|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5-27        周五 阴

李睦,记得写过他了,翻了一早上还是没有找到,是没写。大概是某一次想写没写,老是觉得写了。

李睦像他的名字一样,对人和和睦睦,客客气气。作为男生,她从不大声吵嚷,很绅士的样子。前几天,大毛回家说她不要穿这件红格子上衣了。我说为什么呀?她说李睦穿了一件,同学们说是情侣装。我哈哈大笑,我说我也有一件,我们仨一块穿,还亲子装呢!她也笑起来了。

我挺喜欢他的。作为老师从心底喜欢不惹事,不作乱的孩子吧。李睦长得大头大脑的,大眼睛,黑黑的眼珠,眼神是深邃的。四方脸,稍微有一点黑,厚厚的嘴唇,黑黑的头发直竖着。走路快快的,有点脚不沾地感觉。他早上通常来的不是很早,经常背着个大书包从我面前不好意思地走过。

他来的不早,是因为家住的比较远,爷爷接送他,爷爷骑着三轮车,年纪大了,有些慢吧。那天李牧来得特别晚,他妈妈打电话给我说是爷爷在路上出状况了。看看,孩子的成长,需要几代人的付出。

李睦写得字是大的,像人一样方方的。嘱咐过几次让他练字,似乎成效不显著。从日记来看,他和妈妈的感情特别好,妈妈经常出现在他的日记里。生病时,妈妈细心的呵护;生日时,妈妈贴心的礼物;游玩时,妈妈暖心的陪伴……字里行间看到了一颗母亲爱儿的心。李睦也是,节日时,对妈妈衷心的祝福;难过时,和妈妈一起分担;高兴时,和妈妈一起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