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荷花---安雅琪  

2016-05-02 20:46:03|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1       周一  阴天

安雅琪最吸引你的是她的发型,前一段时间扎在头上的俩朝天小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可以到他们写得日记里去“八卦”一下哈。因为遗传了爸爸的卷发,才有此发型。

除了遗传爸爸的卷发,更重要的是遗传了爸爸聪明的基因。脑子特好使,数学难题会有N种做法,会有最简便的做法,会有最奇特的做法,会有最通俗的做法。妈妈也是学理科的,这闺女了不得!智商杠杠滴!

因为爸爸妈妈都是理科出身,曾经很担心她的语文。现在看来,妈妈的担心是多余的,语文很少低于95分,日记写得头头是道,颇见文采。课上积极回答问题,思路相当清晰。透着满满的自信和不服输。

有件事在我心里,一直觉得很抱歉。因为我处理方式欠妥,使得安雅琪感觉很受伤。孩子在长大,自尊心在增强,思维在成熟,世界观,价值观在形成。她不仅仅是个孩子,她是独立的个体,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作为老师的我,要适应孩子的成长,适应她的独特。这件事也让我看到她对自己认定的事的坚持。

六一的朗诵,广播操的表演,艺术节的舞蹈,值日组长的付出,副班长的辛劳……你是我六年里的最美。我会永远记得你!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