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第一次做手抓饼 张子航  

2016-05-02 09:13:27|  分类: 子航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做手抓饼

手抓饼,是一种非常好吃的东西,就是一张面饼子,一张煎鸡蛋,一根火腿肠还有一片生菜组成的。外焦里嫩,十分好吃。

以前,我都是在马路边上或者是大润发里买着吃的,现在就不一样了,现在是我自己做手抓饼吃,事情是这样的........

几个月前,妈妈从丽阳市场买了两大盒手抓饼的面饼子,,还有一些做手抓饼的材料,要给我做手抓饼吃,我高兴地不得了。于是,就这样,吃了一个月之后我也手痒痒了,想自己做手抓饼,妈妈同意了。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迫不及待的冲向厨房,一边回忆着老妈的做法,一边小心翼翼的做着。终于经过了努力的奋斗,终于成功了!

自己做的手抓饼最好吃!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